当前位置:

蒸湘区:400余名校车从业人员集体“充电” 为校车护“跑”

来源:红网 作者: 宋美君 喻洁 编辑:王敏 2021-05-09 18: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9152533.jpg

5月9日,蒸湘区召开2021年上学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509181458.jpg

会议为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红网时刻衡阳5月9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喻洁)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校车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切实保障学生乘车安全,5月9日,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蒸湘大队联合蒸湘区教育局、高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学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暨安全教育培训会。各校(园)长、校车安全负责人、校车驾驶人、随车照管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校车安全管理经验分享,宣读了2020年度蒸湘区校车考评通报。同时,会议结合近年发生的校车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校车驾驶员及随车照管员进行了校车安全交通法规培训。

会议指出,要落实各级指示精神,矢志不渝加强校车安全管理。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迅速投入校车安全作风整顿中来,彻底解决好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突出问题;要突出“人民至上”主题,锲而不舍提升校车安全意识。要完善常规管理制度,严格校车安全管理过程的监管,加大校车出行过程的检查力度,做到对校车驾驶人和随车照管员行为的有效监控;要深化校车管理改革,创建优质安全的校车管理队伍;要开展各类校车安全活动,助力师生安全意识全面发展;要树立底线思维意识,同心同德做好平安校车创建,推动全区校车安全事业再迈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 宋美君 喻洁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