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典诵读 东安一中举行语文文言文背诵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莫华 周舸 编辑:肖拓 2021-05-09 20: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东安一中高二年级在报告厅举行了语文文言文背诵比赛。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莫华 周舸)5月8日,永州东安一中高二年级在校报告厅举行了语文文言文背诵比赛。比赛意在培养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增加同学们的文化丰富度,促进同学们的读书积极性。

图片2.png

紧张准备的同学们。

本次比赛除了评委以外,主持人及统分人员均由高二年级学生担任。在此次比赛中高二年级共派出78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7位评委老师评分,选出14位一等奖、21位二等奖、29位三等奖。

图片3.png

参赛选手的身影。

演讲台上,同学们展现着独属于自己的风采,展现了高质量的语文素养。比赛过程中,有自信满满流利背诵的同学,也有因紧张而没有发挥出正常实力的同学,但不管是哪一位,都已为高二的同学们做出了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莫华 周舸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