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馆丨一抹红里感受湖南热情 中国品牌日湖南馆准备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盟 黄子涵 编辑:肖拓 2021-05-09 22: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馆展出的部分“湘赣红”品牌系列产品。

几乎透明的鲜红醴陵玻璃椒。

红网时刻5月9日上海讯(记者 杨朝文 张盟) 5月10日至12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上海举行。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截至9日下午,“湘品新高”湖南馆已全部布展完毕,准备好迎接八方来客。此次湖南展馆中,除了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的模型展品和先后7次荣膺全球最快超级计算机的“天河”系列超级计算机模型等“镇馆之宝”外,耀眼的红色也成为展馆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红色沃土”展区,展示有湖南精品红色旅游线路、湘赣红红色旅游铁路专线等红色资源的同时,来自湘赣边罗霄山脉的“湘赣红”品牌系列特色产品刚放上展架就引起周边展馆的“强势围观”。

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探索区域协调发展新模式,湖南、江西共同打造“湘赣红”区域公用品牌,通过品牌授权的方式,覆盖湘赣边区24个县(市、区)的绿色、生态、全品类特色农产品,用于提升湘赣边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农产品价值,促进和推动湘赣边区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此次展会上,香辣的平江香干、皮薄可见籽的醴陵玻璃椒、云阳山的茶叶,以及浏阳的茶油刚布展就被“围观”,特别是开袋即食的平江香干零食,更成为周边省份展馆参展人员“串门”后最受欢迎的小礼品,在火辣辣的口感中感受湖南火辣辣的热情。

湖南馆更多详情,10日起红网时刻记者现场带你一起探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盟 黄子涵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