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第三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陆波 2021-05-09 23: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2496_副本.jpg

活动现场。

_DSC2510_副本.jpg

现场授旗。

_DSC2514_副本.jpg

正式启动。

_DSC2515_副本.jpg

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9日讯(记者 张潘)5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第三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区政广场举行。

“万步有约”健走活动是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于2016年首次发起。2018年和2019年,永定区成功举办了两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通过共同努力,永定区在全国及省级排名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据了解,此次健走激励大赛,全区共有57个参赛单位1079人参赛,大赛正式比赛时间从5月11日开始,至8月18日结束,历时100天。

区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单位借助此次“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科学健走中来,引导全民养成强身健体、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为抗疫助力”的热潮,为健康永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参赛人员以“健康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保证活动纪律性和活动的持续性,增强活动影响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