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你们点赞!暴雨中一幕感人的瞬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文君 邓咏辉 编辑:姜姿 2021-05-10 10: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下午5时许,资兴遭遇大风暴雨袭击,市区绿化带、广告牌、行道树等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部分建筑物外立面瓷片高空坠落、屋顶材料倒塌,多区域道路积水,部分路段交通受阻,为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城管局与气象、环卫等部门迅速联动,有序开展应急抢险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城管执法队员冒雨清理路障。

在晋宁路林业局路段,被吹落的屋顶杂物阻碍着交通,导致车辆无法通行,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机动执法一队副队长雷明和同事李昌庭冒着风雨,手拾肩扛,将木条、钉子、棚盖等杂物清除干净,保障了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同时,协调处理增设高空坠物处围挡6起。市林业局、公安局的人员,一同参与了疏导交通,清理障碍物。

6affbee1a082084c8953d35a024c522_副本.jpg

市政工作人员冒雨对城区下水道口、雨水篦进行检查并及时清理,防止枯枝、垃圾、泥沙等滞留堵塞,对相关工地进行了加铺碎石等应急处理,确保排水畅通。

1a66d511743d8fc70b279b3d7c3ab65_副本.jpg

园林绿化工作人员将被风刮倒在路中间的树木和道路护栏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交通顺畅,先后处理断树枝50多处,扶正加固倒伏树木48棵。

0c25cf983a6cf7f724b106b6a642caa_副本.jpg

环卫工作人员对环卫设施损毁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发现险情及时排查处理,出动清洁员270余人,斗车200多台、清扫保洁车12台、洒水车4台、垃圾收集车10台,对城区各主要路段及重要道路进行了及时清理和排水排泥等。(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欧文君 邓咏辉)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文君 邓咏辉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3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