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衡阳县法院:送法进乡村 实事促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曾秭曼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5-10 11: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0105601.jpg

衡阳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波一行认真听取了村干部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10105552.jpg

为村民赠送法治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曾秭曼 记者 宋美君)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导向,助力打造美丽宜居新乡村,5月7日下午,衡阳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波一行深入台源镇磐江村、演陂镇昇平村开展送法调研活动。

“磐江村现有的光伏电站项目投资大、收益小。”

“油茶种植项目营收周期长、缺少专业化管理,而且劳动力严重不足。”

“由于资金短缺,村里仍有三条道路还未修缮。”

“当地村民学法热情高,希望法院日后多开展普法活动。”

……

座谈会上,陈波认真听取了村干部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各村在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实地察看了磐江村道路修缮情况,并向当地村干部介绍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为村民发放典型案例选《法在身边》等法治宣传资料。

为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司法需求,拉近群众与法院的距离,衡阳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送法下乡、送法进村,把司法为民理念、法治宣传种子洒向田间地头、山川河流,打通司法为民,司法便民“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曾秭曼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