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百年老店靠碗面登上央视 “面神”到底有多好吃?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5-10 14: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记者 王敏)咱大衡阳的美食又双叒叕上央视啦!5月8日、9日,CCTV10《味道》栏目连续播出《我的家乡菜·衡阳篇》上、下两篇,重点推荐衡阳的地道美食。值得一提的是,面神——杨裕兴再度获得央视青睐,在节目上一展用棍子捶打面条的功夫秘籍,观众们也在节目主持人的带领下一探百年老店的风采。

湖南省衡阳市,一座充满烟火气息的城市。人们用匠心和智慧烹调着自己的家乡味!此次《味道》栏目中,味道调查员跟随当地人,学习如何用铁锤来震鱼,制作鱼汤面;揭开当地一家百年老店用棍子捶打面条的功夫秘籍;味道调查员还在当地的婚宴上,见识了当地人竟然用一只碗“装”下一桌宴席。一口响亮的鱼粉,一挑劲道的打面,还有那一海碗香气十足的土头碗,都是专属于衡阳人的家乡美味。

《味道》是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精心打造的大型美食文化类系列节目,也是科教频道重点推广的品牌节目;节目每年在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国庆期间播出;内容围绕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美食、及美食背后的风俗文化展开;由主持人及美食家、美食爱好者组成“味道调查团”,去到各地,以调查美食悬念任务为主要形式;向观众展现各异的饕餮美食,有趣的民风民俗。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