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望春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丁勋 陈晨 阳灿林 编辑:张皎 2021-05-10 17: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510162934.jpg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丁勋 陈晨 阳灿林)群众满意度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检验标准,湘乡市望春门街道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创新方式方法,让教育成果惠及群众。

把党史学习教育向街道所有党组织、所有党员延伸。组织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辖区黄公略铜像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黄公略,坚守初心勇担当”。累计发放各类党史学习书籍1300余本;创新学习方式,在“云”上开展学习。“把党员拉到群里、把支部建在云上”确保流动党员随时随地随心学,在微信群里展开“微讨论”,在群内在线交流学习心得。

此外,通过走访慰问、上门发放学习资料,一对一、面对面授课等方式,确保年老体弱、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与到此次学习教育中党员人人都能参加学习。截至目前,街道各级党组织已累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研讨70余次。

湘乡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湘乡市重点建设项目湘乡市人民医院医养结合分院,仅15天全部完成签订协议,签订房屋拆迁协议24户,跑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的“新速度”。举办就业培训班7期,340名学员顺利结业,80余人达成就业协议。解决群众投诉60余条,群众满意率为100%。除拆违法建筑4处568平方米,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执法检查行动80余次,排查安全隐患10余处,隐患整改率达到100%。

云门寺社区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义务劳动和争取市政维护资金,推动云门寺社区8组华峰弄地段排水网拓宽工程建设,积极居民出行难题;桑枣社区、务门前社区和城北村开展党员群众志愿者义务清扫街道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目前,全街道范围内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现已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35条,列出项目清单、制定实施计划,实现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丁勋 陈晨 阳灿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5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