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乡村振兴局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泽译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5-10 17: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衡南县举行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衡南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副县长彭小冬共同揭牌。

衡南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更名为衡南县乡村振兴局,新起点,新气象。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泽译 张奇平 记者 石珊)5月8日,衡南县举行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

根据湖南省、衡阳市和衡南县委编办通知要求,衡南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更名为衡南县乡村振兴局。衡南县乡村振兴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它的成立,标志着全县“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标志着衡南县向全面小康、实现共同富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回首过去,八年来,衡南大地谱写了生动、热烈、丰硕的脱贫攻坚壮歌,大家都是经历者、奋斗者、奉献者,彰显了担当精神,确保了脱贫攻坚成果走在全省前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衡南县委副书记蒋崇华要求,衡南县乡村振兴局在业务能力上要有新提升,在组织领导体制上要有新健全,在工作推进机制上要有新完善,在新的起点上干出新气象和新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泽译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5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