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二十四番花信风⑨:微风吹动板栗萌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编辑:姜姿 2021-05-11 08: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年十二月,月月有不同。五日为一候,三候一节气。每候均有花开放,二十四番花信风。请你给我30秒的时间,让我们的镜头带您云赏盛放在湖湘的那些花儿。

近些年,湘南地区一些农民把群山环绕的千亩梯田边一些宽阔的垠埂利用起来,“见缝插针”种上板栗,逐渐长成绿荫华盖,成为瑶山梯田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每年夏插之时板栗花开,在山坡、山脊和梯田垠埂边,嫩绿色的板栗花竞相开放,毛茸茸地挂满树枝顶端,微风徐徐吹动,萌动着勃勃生机。(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6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