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张思 编辑:王洁 2021-05-11 10: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365A7413_副本_副本.jpg

揭牌仪式。

365A7428_副本_副本.jpg

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张思)5月10日上午,桑植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桑植县乡村振兴迎来全面推进新阶段。县委副书记肖运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忠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照寰,副县长王远刚出席揭牌仪式。

桑植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坚持不懈抓扶贫、促脱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牵头部门,县扶贫办为全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市委和县委通知要求,桑植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更名为桑植县乡村振兴局。桑植县乡村振兴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有关工作。它的成立,标志着全县“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标志着向全面小康、实现共同富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张思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