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2021-05-10 20: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1085100.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秀月)5月10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官黎坪街道、大庸桥街道和西溪坪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张宏华、张泽民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11085106.jpg

在大庸桥步步高新天地项目Q5地块,朱法栋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有关部门要强化力量,创新方法方式,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做到阳光拆迁,助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11085109.jpg

西溪坪三望坡殡仪馆项目建设规模约14000㎡,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总工作量的60%。走进项目建设现场,朱法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模、资金来源、施工进度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他指出,西溪坪三望坡殡仪馆项目是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可以引导群众形成科学、文明的殡葬和祭祀方式,对推动美丽永定建设具有促进作用,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综合考虑民风习俗、地势条件等因素,认真研究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最大程度满足群众丧葬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511085143.jpg

当天,朱法栋还前往官黎坪澧兰中学,详细了解该校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