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度永定区防范意外事故和交通事故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2021-05-10 2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1083838.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5月10日,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防范意外事故、交通事故工作调度会。他指出,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坚决防范和遏制意外事故、交通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等多发苗头,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上,区委政法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区防范意外事故、交通事故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区应急管理局、文旅广体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参会单位就各领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相关部署,紧盯短板、狠抓源头治理,切实把防范意外事故、交通事故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预警防范,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防早防小、防患未然;要积极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不断完善道路交通设施设备,对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治严罚,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强化案件办理质效,依法严惩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处理治安案件,坚决打击经济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组织开展好“珍爱生命”主题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特别是要加强心理素质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健康心理素质,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当好文明示范,不断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和良好生活方式;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加强社会舆论的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不断强化工作力量和工作保障,打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城市环境。

永定区领导向慈庸、甄如辉、谷佶晖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