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暨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办结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嗣昀 编辑:王洁 2021-05-08 09: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808314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慈利站记者 张嗣昀)5月7日,慈利县委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慈利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暨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办结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办结情况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慈利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暨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办理情况汇报。相关单位、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截至5月7日,慈利县共收到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29件,其中重点件6件。经调查核实,有2件属实,8件基本属实,11件部分属实,7件不属实,1件正在调查核实中。截至5月7日,已报办结8件(包括1件重点件),近期内还可办结10件(其中包括3件重点件)。就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零阳镇万福村张家界九久化工有限公司环境安全隐患问题和鑫通矿业在生态修复项目继续挖石问题,慈利县已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高靖生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清晰认识严峻形势,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暨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办结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整改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销号工作,对已完成整改销号的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不断优化信访反映渠道,切实将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县领导侯铁夫、覃业成、于世雄、满金华、王大云、谭本伦、邹 辉、李雄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嗣昀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