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嗣昀 陈艳 编辑:王洁 2021-05-10 16: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015483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慈利站记者 张嗣昀 陈艳)5月10日,慈利县委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领导侯铁夫、屈春林、戴必欣、覃业成、朱庆霖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慈利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审议稿)》《慈利县审计局2021年全县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审议稿)》。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2020年,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了县委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注重队伍建设,建立了常态化制度,落实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抓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度审计项目七大类42项,审计或延伸审计各类项目单位100多个,同时真抓实干,助力脱贫攻坚完美收官。2021年县审计局将着力夯实基础,继续加强机关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队伍政治理论、专业技术、廉洁素质,积极做好党建、意识形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坚持服务大局,继续加强审计监督,针对2019年度在预算执行、经责、政府投资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强化审计成果的运用,提升审计质效。

高靖生要求,审委会成员、相关部门要增强政治定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工作重点,紧盯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跟踪审计,切实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员”,以更高标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工作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敢于斗争、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精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审计整改成效,为全力推动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嗣昀 陈艳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