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党员退休不退党 雁峰区幸福社区党员之家很“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姚依明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5-11 15: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1143402.jpg

雁峰区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老党员之家内十分热闹。

红网时刻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欢 姚依明 记者 蒋楠)为进一步了解退休党员生活,提高社区党建工作,5月10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看望慰问全国劳模、“中国好人”黄厚瑜老人,并邀请老人前往雁峰区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老党员之家进行参观指导。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在老年公寓住得怎么样?”王燕深切慰问了黄厚瑜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对黄老的光辉事迹表示尊敬与钦佩,并与黄老探讨交流雁峰区养老工作。

在幸福社区党员之家,王燕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关于社区发展历史以及党建养老工作,并详细了解退休老党员在党员之家日常活动。王燕对于这种党建养老模式表示赞许,她表示,老党员退休不退党,党建养老这种模式充分保持了党员的模范和先锋作用,值得大家学习借鉴。黄厚瑜老人也表示:“幸福社区的‘幸福’是名副其实的幸福,创新的养老模式让老党员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与幸福。”

王燕强调,全区各街道社区要充分借鉴幸福社区坚持党建养老、文化养老、志愿养老的创新养老模式,关心关爱社区老人和留守儿童,进一步发挥社区党支部在养老工作实践中的价值,推动全区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姚依明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8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