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开展形式多样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刘白珍 编辑:杨姝 2021-05-12 16: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2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刘白珍)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全面减灾防灾知识,提升防灾减灾综合能力,5月12日,泸溪县各乡镇各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加强协作,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1.marked.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灾减灾救灾知识、设立咨询点、播放宣传短片、现场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防震减灾、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增强群众防范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打通防灾减灾“最后一公里”。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的综合防灾减灾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此外泸溪县还通过微信平台、村村响、新媒体直播、宣传车巡回广播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提升全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大型展板78块,宣传横幅100余条,宣传资料14000余份,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刘白珍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2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