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融媒丨沱江泛舟纵览凤凰古城 沿途一路皆是美景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文涛 韩婧 彭晗 编辑:李艳华 2021-05-12 12: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凤凰融媒摄像 龙文涛 制作 韩婧 文字 彭晗)一座青山抱古城,一弯江水绕城过,一条红红石板街,一排小巧吊脚楼,一道风雨古城墙,一座沧桑老城堡,一座雄伟古石桥。凤凰古城正是有了沱江的沁润,才会变得这么悠闲而优美。所以来到凤凰,搭上一艘农家船,泛舟沱江上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环节。

Still0512_00023.jpg

清爽的夏日,河水蜿蜒流淌,如此的静美,如此的悠然,农家船轻摇前行,泛起浅浅的涟漪,金色的阳光洒在沱江水面,溅起闪闪粼光,随着船身的慢慢移动,随着水流缓缓而行,一览凤凰古城钟灵风景,仿佛进入了古朴、清润的世界。

Still0512_00021.jpg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文涛 韩婧 彭晗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2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