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专班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刘良骏 2021-05-12 23: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12日上午,《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起草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记者 张英 摄影 周洁 通讯员 李敏)5月12日上午,《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起草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陈飞出席,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主持。

据介绍,开展先进制造业立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创新之举,是我省先进制造业发展和立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刘莲玉指出,以“专班”模式推进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等重点立法项目的起草工作,是省人大常委会一项创新性做法,充分体现了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民政府对条例起草工作的高度重视。

刘莲玉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既讲好党言党语、又讲好法言法语落实到专班立法的全过程。要坚持用法治力量破解发展进程中的体制机制障碍,用法治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核心竞争力。要认真落实科学立法工作格局,汇智聚力高质量推进先进制造业立法,通过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使立法反映群众意愿,得到群众拥护,达到良法善治。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3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