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获赌资10万余元!宁远警方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孟娟 编辑:陈加宁 2021-05-13 10: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bca241f7d947c9627c20d060a4c2621.jpg

近日,宁远警方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孟娟)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桐山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依法抓获涉赌人员13人,查获赌资10万余元,有效震慑了赌博不正之风,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5月9日下午14时许,桐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泠江中路一临街商铺四楼进行聚众赌博。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赶往现场,发现该商铺一楼大门紧闭,四楼店面却不时传来嘈杂声,且有一黑衣男子负责把风开门。民警迅速组织部署,确定分工,一组民警蹲守等候时机,利用黑衣男子开门瞬间,立即上前控制住该男子,另一组民警随即进入四楼赌博场所,抓获在场所有涉赌人员。

经查,违法人员李某松租用他人的闲置店面,组织李某利、邓某芳等人以“大吃小”的方式进行赌博。目前,李某松、李某利、邓某芳等13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孟娟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4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