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岳阳市南湖新区:以知识竞答为载体 学深悟透党史内涵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叶芬 编辑:钟保 2021-05-13 11: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岳阳市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党支部成员联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月山社区学院学生共同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者领取奖品。

红网时刻岳阳5月13日讯(记者 叶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是什么?”“新发展理念是什么?”“‘四个意识’是什么?”……5月12日,岳阳市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党支部成员联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月山社区学院学生共同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知识竞赛,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密切配合,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以现场对战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点,旨在以知识竞答为载体,引导大家学深悟透党史内涵。

圣安社区党支书记周莹波介绍,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党员学党史的热情,更提高了党员群众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圣安社区开展了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微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天天读、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最近,圣安社区还借助了抖音平台开展“党史天天读”活动,党员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声情并茂讲解党史,并将音频、视频传递到党员群、居民群,让党员及群众能够随听随感党史故事,成为圣安社区党史学习的新平台、新阵地,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凝聚奋进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叶芬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4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