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长沙,违法解雇一名员工平均需要赔偿44291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石柳 编辑:陈加宁 2021-05-13 16: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石柳)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与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联合发布了《2020年长沙市劳动争议大数据》(以下简称《大数据》)。《大数据》显示,在长沙,单位违法解雇一名员工平均需要赔偿44291元!

4月初,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联合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正式启动了《2020年长沙市劳动争议大数据系列报告》的检索、编辑、整理工作。湖南天地人律所律师吕帅带领专业团队,将2020年长沙市劳动争议案件中的数千份裁判文书分为多个主题,与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相关数据合并,逐个进行大数据分析,以法律行业知识为导向,从行业、劳动者性别、劳动者年龄、劳动者与用人单位诉讼地位、劳动者诉讼请求、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原因、法院裁判结果等多个维度,提取了数据并展开了全面统计分析,对用人单位提出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法律风险防控意见。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将携手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把研发的高质量大数据报告聚焦于企业的用工环节,涉及“试用期、经济补偿、调岗调薪”等领域,进一步增强湖南企业用工合规意识,帮助其了解、预防、应对用工法律风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石柳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6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