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许达哲考察湘雅医院周边环境提质工作并主持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秦舷 2021-05-13 16: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5月13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考察。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刘玉先)继上午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后,5月13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考察周边环境提质改造工作,并主持召开“办实事、抓落实”现场办公会。

省领导张剑飞、张宏森、吴桂英、朱忠明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湘雅医院地处老城区,周边区域存在着交通循环不畅、车位严重不足、环境品质不佳等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调研中,许达哲来到湘雅医院湘雅路停车场,现场考察停车场改造情况,并乘车考察了湘雅医院周边城市环境。

现场办公会上,许达哲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沙市、湘雅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工作情况,并就加快医院周边环境提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6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