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黄婷婷 王诗颖 编辑:胡冲 2021-05-13 22: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25741620914138_.pic_h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 (湖南日报记者 黄婷婷 记者 王诗颖 )今天,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

谢建辉指出,良好的政务环境和优质的政务服务,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推动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谢建辉强调,要擦亮一个品牌,完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再造业务流程,打造极简审批,细化标准规范,把“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成享誉全国的湖南名片。要抓实一批改革,突出重点领域、前沿阵地和集成式创新,推动“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等改革实现更大突破。要实施一批攻坚行动,着力破除影响和制约我省营商环境建设的突出问题。要促进一个融合,确保线上“互联网+政务服务”、数字政府建设等与线下“全省通办”“跨省通办”等模式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锤炼一支队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学习、大对标、大竞赛等活动,建设高素质政务管理服务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黄婷婷 王诗颖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7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