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摩托车电动车整治百日会战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云文 编辑:王杨 2021-05-14 11: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5月12日,祁阳市摩托车电动车整治百日会战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在龙山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一”假期“盔·带风暴”整治工作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祁阳摩托车电动车整治百日会战集中整治行动的具体工作。

陈莉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履行好各自的责任,开展好集中整治行动,确保佩戴头盔率达到90%以上。要压实各镇办责任,真正把“两站两员”工作不折不扣地建设好、开展好、落实好。坚持实行定人、定责、定岗管理,确保每个路口、每个交通拥挤的地段都要有人负责。要压实各部门的责任,加强对加油站销售点和重要地段的督查督办,每隔五天发布督查情况的通报。

陈莉要求,大家要沉下心来抓落实,深入推进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要以这个会议为新起点,痛定思痛、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最坚决、最有力措施和最过硬作风,抓好摩托车电动车戴头盔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谭云文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9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