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学党史!长沙西湖社区启动“寻迹红色长沙 传承百年精神”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孙娜 熊显鑫 编辑:王津 2021-05-14 2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conew1.jpg

5月14日,长沙湘湖街道西湖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主题活动“寻迹红色长沙 传承百年精神”启动仪式。

图片2_conew1.jpg

党员群众在快乐的学习过程中收获知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孙娜 熊显鑫 记者 杨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14日上午,长沙湘湖街道西湖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主题活动“寻迹红色长沙 传承百年精神”启动仪式,现场歌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西湖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嫽的带领下,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这篇火热的土地上。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芙蓉区湘湖街道办事处主办,湘湖街道西湖社区承办,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车站北路支行协办,湖南热热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

通过“乒乓聚红歌”“我为党献祝福”“保龄学党史”“篮球知识赛”四项趣味活动,让党员群众在快乐的学习过程中收获知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老党员提醒年轻人红歌的歌词,欣慰地笑着;年轻人教老嗲嗲老娭毑如何拍摄祝福视频,耐心地看着;在“篮球知识赛”中党员边运球边答题,每一个答案都和汗水一起升腾……在这场活动中,学习的内容是党史,所用的方法是爱,用爱传递力量,传承精神。

“我们每个人都是14.1178亿人中的一分子,我们都只是奋斗在祖国的一个“1”,但祖国却因我们每一个“1”的累加而伟大,每个人做成一件事、干好一件事,党和国家的事业就能向前推进一步。”西湖社区党委书记冯斌说,“今天的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举行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群众主题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主动参与,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历史照亮我们新的征程,谱写新时代壮丽诗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孙娜 熊显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