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防办进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艺 编辑:杨莉莎 2021-05-14 18: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rf.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同学们聆听讲座。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周艺)5月11日,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湘潭市人防办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在宣传现场摆放防空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向老师同学家长们发放《公众防灾减灾应急手册》《人防小博士》《人防知识与技能》等资料,广大师生通过聆听高校教授讲座、“五进”代表宣讲、观看减灾救灾图片展、轻松学习了防空防灾知识、技能,增强了师生的国防观念、人防意识、防灾减灾意识,有效提升防灾避灾、自救互救能力。

近年来,湘潭市人防办结合人防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宣传工作,普及人防知识,每年向全市中小学发放《防空防灾安全知识》《人防知识宣传册》《人防小博士》等防灾减灾、人防宣传资料,收效甚佳。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艺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