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人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王都 徐攀 王玉钰 编辑:王津 2021-05-14 22: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参加主题活动的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都 徐攀 王玉钰 记者 陈宗昊)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5月14日,永州市蓝山县人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乡镇专武干部及党员基干民兵骨干共40余人前往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全体人员参观了“半条被子”温暖主题陈列馆和“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居,一张张历史画像,一段段感人故事,无不向学习的众人展示了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党旗广场,蓝山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邓海勇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的拳拳之心。

“此次组织大家来参观学习,是希望大家能带着问题和思考学,深刻领悟‘半条被子’的精神之所在,进一步砥砺自己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为民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邓海勇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王都 徐攀 王玉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