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暖心服务 耒阳市公证处“病床边”办证

来源:红网 作者:连帆涛 王洁琼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5-14 22: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4221456.jpg

耒阳市公证处急群众之所急,主动为民解忧,到病床边为遭受车祸而受伤的群众上门公证,得到被公证人及其家属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红网时刻 通讯员 连帆涛 王洁琼 记者 石珊 衡阳 报道

急速受理案件,上门服务,火速办结。耒阳市公证处急群众之所急,主动为民解忧,到病床边为遭受车祸而受伤的群众上门公证,得到被公证人及其家属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称赞耒阳市公证处为民办实事服务周到又贴心。

5月7日,吴女士匆匆来到耒阳市公证处,称其女儿匡某从外地赴衡阳办理离职手续时,途中出车祸,腿被撞断,现在耒阳市雅康医院住院。因无法行动,女儿的离职手续被迫中断,但濒临办理手续的最后期限,吴女士十分着急。耒阳市公证处公证员彭春连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告知吴女士,此种情况应给其女儿匡某办理委托公证,由吴女士代理其女儿前去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急速受理案件后,公证员彭春连、公证员助理黄伟平立刻出门,骑上电动“小黄车”便赶赴耒阳市雅康医院。在安抚好伤者匡某情绪后,认真对当事人信息进行核对。核对过后,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匡某本人完成了委托办证的资料签署。

从医院返回后,彭春连立即为当事人出具公证书,让匡某的离职手续得以顺利办结。事后,吴女士特意赶到耒阳市公证处表达谢意,公证员彭春连坦然笑道:“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证员的使命不仅应体现在专业素养上,更应该体现在日常为百姓办理的每一个公证案件中,让当事人少跑路,我们多跑路,才是真正的不忘初心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连帆涛 王洁琼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