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愿江东村翻开乡村振兴美好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张欢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5-14 22: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衡阳市乡村振兴局赴原驻点村江东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队撤队离村告别会。

江东村为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和驻村工作队送锦旗。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陈辉芝为脱贫户送新衣、新鞋。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欢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乡村振兴局赴原驻点村江东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队撤队离村告别会,和江东村村民们告别,对江东村的发展提出建议。

衡阳市扶贫办驻村帮扶两年来,江东村整体面貌和老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主车道已经全部拉通,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我不会讲什么话,就是非常感谢陈书记和工作队对我家里的关心!他们这次来,又给孙子带来了新运动鞋和衣服!真的感谢!”脱贫户刘冬妹激动地说。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陈辉芝表示,发言的老百姓话语不多,却让我们深受感动,对于以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也有启发。同时,他提出希望,要加强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抓规划先行,分为近期中期选期规划论证实施;要加强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规模化集约化市场化发展;要抓好生态宜居环境整治,要以高标准要求做好环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欢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