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务清理社区卫生 衡阳市殡仪馆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蒋飞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5-15 1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2.jpg

大家分别到各楼栋居民家中走访,宣传衡阳市创建工作新举措新要求。

红网时刻衡阳5月15日讯(通讯员 蒋飞 记者 蒋楠)5月14日下午,衡阳市殡仪馆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衡阳群众”志愿者前往青山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和卫生清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衡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大家分成3个小组,在街道负责人的引领下,分别到各楼栋居民家中走访,宣传衡阳市创建工作新举措新要求,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为衡阳成功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得到了市民普遍认同。随后,大家又拿起清扫工具,为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头巷尾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也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深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蒋飞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1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