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文化是名片、环境是底色、产业是基础、团队是关键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李志鹏 2021-05-15 16: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全乡汤家岗村,与汤家岗村历任支部书记、老党员一道为汤家岗村把脉问诊,共谋汤家岗村发展新路子。县财政局、县烟草专卖局、县建设银行、湖南凯斯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阳.jpg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全省《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乡村振兴》教学视频,并围绕汤家岗村产业发展,村级集体增收,农旅、农耕文化传承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005_8803_01[00-00-11][20210515-153911793].jpg

张阳进行微宣讲

随后,张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微宣讲。他指出,汤家岗村要树立“文化是名片、环境是底色、产业是基础、团队是关键”这一思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老支书、老党员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做到全村上下一盘棋。下阶段,汤家岗村要围绕“水要活、路要通、地要流、图要划、心要齐”的工作思路,积极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做好文化传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相关规划,坚决抵制“等靠要”等惰性思想,以村规民约为依托,广泛发动群众,做到全村“一块地”、“一个人”。

005_8809_01[00-00-03][20210515-15393098].jpg

张阳在三号沟渠实地调研

在随后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张阳对汤家岗村三号沟渠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沟渠疏浚、硬化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李志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2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