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督导组来零陵督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娉婷 编辑:成文杰 2021-05-14 20: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娉婷)5月13日下午,省财政厅社保处处长汪曙光率督导组来零陵区财政局指导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对零陵区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汪曙光要求,要坚持对标规范,进一步加大业务流程梳理,完善相关制度,夯实业务基础;要坚持对接和联动,加强业务与技术的联动,加强市区两级的联动,加强财政与财务的联动,共同推进一体化工作。

赵立平表示,预算管理一体化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的重要举措。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财政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实施全过程督办,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即时上线、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蒋娉婷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6/9343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