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薪最高达百万 望城经开区携40家园区名企现场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宋芳 2021-05-16 11: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WX20210516-095627@2x.jpg

5月15日,2021年望城经开区企业中高端人才洽谈会举行。

WX20210516-095612@2x.jpg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305位候选人到场,企业收到400余份简历,现场15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卢欣)望见未来,“城”就梦想!5月15日,2021年望城经开区企业中高端人才洽谈会举行,作为长沙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国家级园区,望城经开区携40家园区名企现场揽才,部分岗位年薪百万。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佘浩宇向参与招聘的中高端人才热情推介望城经开区,园区知名企业澳优乳业进行了企业推介。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希望各类人才可以多了解、多关注、多宣传望城经开区,我们诚挚地欢迎天下英才来望城经开区创新创业、交流合作,我们共同将望城经开区打造成为人才福地、创业热土!”在招聘会启动仪式上,佘浩宇主任热情洋溢地指出,望城经开区是长沙经济的增长极、企业的聚集地、交通的枢纽区、人才的磁力场,真诚欢迎各方面优秀人才汇聚到园区发展的事业中来,让事业因人才而兴,让人才因事业而立。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招聘着实“诚意满满”。机械设计工程师、产品经理、投融资主管、科学法规总监、电气工程师……众多岗位涉及了文学、法学、电气、计算机等多个专业,全方位满足求职人才的需求。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305位候选人到场,企业收到400余份简历,现场15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我们此次最高薪酬的岗位是销售总监,这个岗位薪酬浮动也较大,只要你有充足的经验和营销方式,我们最多可以开到年薪100万元。”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丽拓生物销售总监岗位起薪为50万元,优先考虑有相关岗位经验的求职者。

此外,比亚迪电子、晟通集团、航天磁电、澳优乳业、恒飞电缆、中联重科等众多企业纷纷亮出有吸引力的“高薪酬”,只为将优秀人才留在望城,扎根望城。

“我是学材料出身的,知道望城经开区的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实力雄厚,行业龙头企业众多,看到此次招聘有众多类似岗位,所以决定过来寻找新的机会。”从益阳驱车赶来的张先生说道,此次招聘会对恒飞电缆生产部长的岗位非常感兴趣,后续将与企业HR做进一步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2014年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已形成智能终端、新材料先进制造、食品医药三大主导产业,已入驻企业3500余家,组建国家级实验室8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院士、博士后工作站8个,园区相继拥有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国家新型工业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绿色园区”等国家级发展平台,2020年园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663亿元,同比增长18.8%,完成财政收入54亿元,同比增长13.3%。园区内配建了1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公租房,可为各类人才提供过渡性住房,雅礼、周南、明德等多所名校可保障人才子女就近入学,园区至市区的通勤巴士缓解人才出行难问题,相继出台的各类人才奖补政策使重视人才的氛围日渐浓厚。同时,望城正全力建设海归小镇,面向全世界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扎根望城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6/9343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