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周燕飞调研基层公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编辑:李艳华 2021-05-16 23: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6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5月15日至16日,湘西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周燕飞到湘西高新区、吉首市、花垣县公安基层一线调研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城区道路交通运行及维稳处突等情况。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参加在花垣县的调研,州政府二级巡视员彭佳,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仍平,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智萍参加或陪同调研。

周燕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湘西高新区、吉首市、花垣县城区道路交通运行情况,专题听取了花垣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等相关工作汇报,并到派出所、快警平台等公安基层一线值班执勤点,仔细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和队伍建设、维稳处突、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和民辅警值班执勤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一线民辅警生活工作状况。

廖良辉结合具体实际对全州及花垣县公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一要聚焦大局全局,提高站位。从维护花垣县精准扶贫首倡地这一政治高地,服务湘西州和花垣县中心大局出发,谋划工作,主动作为。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工作。积极聚焦保障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惩处预防违法犯罪的主责主业,抓实三项警务,推进社会治安领域突出问题打击治理。三要聚焦管警治警,提升能力。持续抓好队伍教育管理,严管厚爱,提升政治忠诚和业务水平,确保冲得上去,拿得下来,经得起检验。

周燕飞指出,一要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动真见效。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用足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化公安队伍管理,厚爱严管并举,切实关注民辅警心理状况、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确保查究整改高质量完成,从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出发推动道路交通等公安执法领域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提升群众获得感。二要抓实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屯警街面,及时启动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针对乱源隐患,集中打击处置一批,形成震慑,确保街面安全,社会安稳,群众安心;深入开展摸排,认真制定管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强化管控力度,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要坚持政治建警,确保全州公安机关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加强警力调配,强化应急处突能力。以实措实举,真抓实干推动全州公安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尽心尽力服务中心大局,主动干事创业,积极投身更高水平的平安湘西、法治湘西建设,确保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6/9344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