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双牌:疫苗接种 “我”来接送

来源:红网 作者:戴程 编辑:陈小婷 2021-05-17 11: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戴程)“我70多岁了,这样的服务还是第一次碰到。”近日,在双牌县五星岭乡,党员干部们动用自己的车辆,免费接送村民前往卫生院接种疫苗,享受到专车服务的村民们,说起这桩“新鲜事”,忍不住为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拍手叫好。

五星岭乡属于山区乡,村庄分布较为分散,往来交通问题成为村民接种疫苗工作的一大难题。针对偏远村庄来回不便、后勤服务不足等问题,五星岭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党员干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免费接送村民接种疫苗,并安排在政府食堂用餐。

“接到疫苗接种通知以后,我们主动做好服务,免费接送村民接种。同时,针对部分村民不理解、不了解新冠疫苗的情况,进行面对面宣传,及时引导。我们村干部也带头接种,并邀请愿意接种的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体检,体检合格的即可接种,让村民们安心、放心。”大和田村支书罗怀付说道。

疫苗_副本_副本.png

目前,全乡共有200余人通过免费接送完成疫苗接种。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关注村民需求,做好疫苗接种的接送服务,让群众接种疫苗出行更便利,接种更高效。

来源:红网

作者:戴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5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