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汇款错转1万元给陌生账户 幸好有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京玲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5-17 11: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京玲 记者 宋美君)男子转账给亲戚,却因按错银行卡号,错转了1万元给别人。近日,在衡阳蒸湘警方的帮助下,男子的1万元失而复得。

5月13日,全某峰来到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红湘派出所求助,称自己2月11日向亲属银行卡内转账时,由于自己操作失误,误将卡号打错一位数,将本应打给亲属的1万元钱错转至另一位叫李某的账户中,全某峰转错钱后多次与李某联系,但是对方都没有把钱退回。

无奈之下,全某峰来到红湘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民警周岳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到银行根据全某峰提供的错转钱款的银行卡号查询到了李某的相关信息,并第一时间打电话与李某联系,但李某未接听电话。

民警没有放弃,于是通过110报警电话联系到了李某,在民警的劝说下,李某主动来到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将1万元物归原主。

钱款失而复得,全某峰激动不已,拉住民警的手,坚持要表示感谢,民警婉言谢绝,并提醒全某峰今后在汇款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京玲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5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