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旗袍协会五周年盛典:演绎华美旗袍盛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张潘 编辑:陆波 2021-05-17 12: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活动现场。

02.jpg

舞蹈《茉莉花》表演。

03.jpg

非洲鼓合奏表演。

04.jpg

诗歌朗诵。

05.jpg

节目表演。

06.jpg

旗袍秀《绿色张家界》表演。

07.jpg

现场颁奖。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7日讯(记者 张潘)5月16日晚,张家界市旗袍协会五周年会庆典举行。

庆典在旗袍秀《水墨江南》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茉莉花》、萨克斯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折扇秀《红枣树》、小合唱《山楂树》、团扇舞《落红嫣尽》、旗袍优秀《来了在来》等节目轮番上台,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今天的演出太精彩了,我感觉自己的相机里的内存都快不够了。除了传统的旗袍秀,还有非洲鼓合奏、健身气功、原创旗袍舞,旗袍佳丽们展示出了中国旗袍的古典雅致之美,古装秀大气华丽,礼服秀时尚靓丽”,台下一位观众说道。

张家界市旗袍协会自2016年6月6日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多名会员,由一群热爱旗袍传统文化、乐于奉献、乐于传承的各界优秀人士共同组建,是由市文体广新局主管并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协会围绕传播旗袍文化和东方气韵,团结和领导会员们在服务大局中比贡献、比作为。近年来,张家界市旗袍协会参加《祝福祖国,万人快闪》电视台春晚等活动广受好评,2020年首次参加《中华行、文化颂》歌舞大赛取得了赛区总决赛第二名和网络人气第一名的好成绩,协会还参与和组织拍摄了《凤凰往事》,《江南梦、澧水情》。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弘扬和传承旗袍文化,并在传统旗袍文化中加入张家界元素,进一步推动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张家界旗袍协会会长王树芬说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6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