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加大一盔一带宣传力度 教育劝导4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冯天乐 编辑:龙琦 2021-05-17 15: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现场劝导。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冯天乐)连日来,炎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组织人员,在全县开展“一盔一带”集中宣传、劝导活动。

在城西出城路口、湘运汽车站、炎陵汽车东站等路段,执法人员查获不少违法行为,对于未戴头盔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进行登记,并要求他们观看教育警示视频、参加交通安全知识考试、填写保证书、佩戴上安全头盔,然后就可以放行。同时,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宣传不系安全带与不带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已累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现场教育、劝导400余人,拆除、收缴遮阳伞(棚)300余把。

据了解,此次宣传劝导时间截止到5月20日,在此期间查处的“一盔一带”违法行为只进行安全教育,不作处罚,这样的宣传劝导活动获得群众点赞。

炎陵交警提醒市民,5月 21号开始,公安交警将严查未系安全带、未戴头盔的违法行为,希望广大司乘朋友,系好安全带,戴好头盔,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冯天乐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6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