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公安局长面对面》访谈栏目正式开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谭缜 编辑:胡金贵 2021-05-17 16: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7162237_副本.jpg

开播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17162227_副本.jpg

直播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17162232_副本.jpg

开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谭缜)5月17日上午10点,常德市公安局和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音视频同步直播大型访谈栏目《公安局长面对面》正式开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出席开播仪式并宣布正式开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志强,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唐直秋出席开播仪式并致辞。

《公安局长面对面》栏目分《常德警务报道》与《公安局长访谈》两个板块,密切关注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法治新闻事件,围绕如何稳定平安的政治社会环境和怎样服务国家十四五规划等话题,邀请常德各区县(市)公安(分)局局长走进直播间,和广大市民朋友进行零距离沟通。栏目将于每月中旬号和下旬的上午10:00至11:00,在FM97.1交通·应急广播直播,时长为60分钟。

上午开播仪式结束后,武陵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率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进入直播间进行栏目第一期的直播录制,当日最高在线观众人数便突破28万。

今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抓实政治建警系列举措和队伍教育整顿,坚持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和交通事故连续三年下降,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上升。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谭缜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6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