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辉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5-17 17: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志辉 记者 谭倩)5月15日,衡阳市中心医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协同耒阳市大市镇敖山村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和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在线培训。

参训人员通过“红星网”进行了在线视频学习,观看了视频党课《当好新时代基层发展稳定的带头人》。衡阳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以《牢记初心使命,奋斗乡村振兴》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作用;当好惠民政策的“宣传员”;当好振兴致富的“服务员”。

炎炎暑日已至,为避免溺水事故发生,衡阳市中心医院乡村振兴工作队与耒阳市大市镇敖山村开展了防溺水知识走访宣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在流经村部的河流敖河及村里池塘边安装了防溺水宣传标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辉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