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区包裹丢失40余个 原是一女子偷包裹上瘾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肖拓 2021-05-17 20: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4.jpg

女子指认盗窃来的物品。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郑治明 曾祥海)近日,张家界慈利县公安局观音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快递包裹案。

曙光小区位于慈利零阳镇西街社区,为了方便住户领取快递,小区物业在小区门外的大门旁设置了一个置物架,每天快递员都会电话通知物主后将包裹放置在置物架上由物主自行领取,晚上小区保安会将未领走的快件全部放回保安室,白天又再放回来。

自今年4月份开始,有业主陆续到小区物业处反映,快递包裹频频未领到。刚开始物主以为是他人拿错了或是投递员投送出了问题。后来,随着快递丢失越来越多,物业觉得事情很蹊跷,于是把情况向观音桥派出所进行了反映,于是民警前往该小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调查发现,快递丢失果真有因,民警从一件丢失快递入手成功锁定一名中年女子。

于是,民警依法传唤了该女子。面对警方的讯问,该女子没有任何的狡辩,当即就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承认了自己偷拿包裹的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交代,上个月,她在置物架上取包裹的时候顺手拿走了他人一个小包裹,几天过去没人找到她,于是她便继续选择方便携带的小包裹将其带走,后来胆子越来越大,盗窃频率越来越高,以至被警方抓获时她以盗窃包裹40余个,价值千余元,涉嫌刑事犯罪。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