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税务局:“红动五月 暖心助残”传递火热税务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 甘丽晨 刘全 编辑:王敏 2021-05-17 2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2.jpg

税务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社区残疾人。

红网时刻衡阳5月17日讯(通讯员 甘丽晨 刘全)“税务局的巾帼志愿者很热心、很真诚,不仅派人上门为社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打扫卫生,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还为他们做心理辅导,帮助树立生活信心,为这种精神点赞。”衡阳县西渡镇明翰社区工作人员罗烈娥说。

5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开展“红动五月,暖心助残”活动,该局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衡阳县西渡镇明翰社区,走访看望该社区残疾人,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近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宣传助残相关税费政策。在慰问中,志愿者还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帮助调节好心态,鼓励大家勇敢迎接挑战,阳光乐观生活。

据介绍,为迎接第31次“全国助残日”,提升残疾人获得感,促进残疾人就业,衡阳县税务局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活动,除了进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还向雇佣残疾人的企业“点对点”精准宣传税费优惠政策,鼓励企业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此外,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和服务专窗,让残疾人享受直通便捷的办税服务。

“县局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爱心助残活动,用心服务、倾力帮助残疾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用善心义举传递火热的税务正能量。”该局妇委会负责人深情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 甘丽晨 刘全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