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加强民宿行业卫生知识培训,助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杨仙娥 编辑:陆波 2021-05-17 2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仙娥)为全面提升武陵源区住宿行业卫生管理水平,消除住宿场所卫生安全隐患。5月17日上午,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武陵源分局组织召开民宿行业卫生管理知识培训会议,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武陵源区卫健局、武陵源区卫监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武陵源辖区内100多名民宿负责人及卫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武陵源区卫监执法分局局长通报了全区民宿行业卫生管理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全方位安排和部署。强调旅游行业无小事,提高对辖区内民宿卫生监督管理水平势在必行,卫生监督员要加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培训课上,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授课老师通过视频、图片、真实案例,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和传染病防治知识、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对经常性、反复性出现的问题,从经营单位管理层面进行了分析,指出了问题症结,传授了改进方法,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民宿行业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提升民宿行业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卫生安全保障能力,为外来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游玩住宿环境,确保游客们住得舒心,尽享淳朴民风民俗。下一步,武陵源区卫监执法分局将对辖区内民宿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在民宿行业卫生安全整治工作中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常态化监管,督促负责人加强卫生意识,及时落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杨仙娥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