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民警挽救轻生女子 家属送锦旗表达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谭超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5-17 21: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7日讯(通讯员 谭超 记者 宋美君) 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广场派出所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民办实事,通过及时开展工作成功挽救一名轻生女子。5月17日,被救女子家属特意来到广场派出所向民警送出一面锦旗以表示深深的感谢。

5月14日上午9点左右,广场派出所民警接到陈先生报警,称其妻子于5月13日出门上班之后就失去了联系,并且5月14日凌晨5点左右跟亲戚朋友们都发了要轻生的短信。接警后,民警立即向所长伍德开汇报,伍德开迅速指派辅警长蒋尚松开展视频侦查工作。

蒋尚松经过3小时连续不断的视频追踪,发现陈先生妻子出现在珠晖区建湘路附近,立即通知出警民警和报警人家属,最终在珠晖区建湘路附近将陈先生妻子找到。经过大家的劝导安抚,其妻子放弃了轻生的想法。陈先生对民辅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谭超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