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红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陈杰 朱丽萍 编辑:肖拓 2021-05-17 22: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63_副本.jpg

5月17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共300余人,集中参观了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2_副本.jpg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历史伟业、首倡之地、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王嫣 摄影 陈杰 朱丽萍)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17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共300余人,集中参观了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历史伟业、首倡之地、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通过大量的照片和动态影像,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首创之为,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观展过程中,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组组直观的数据,一个个真实的场景……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边听边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在这里,读懂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见证了人民群众的伟岸力量。

3_副本.jpg

党员干部们边听边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

4_副本.jpg

观展现场,党员干部们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涤。

参加完当天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后,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全省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精准扶贫的艰辛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今后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作为媒体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用双脚丈量土地,用镜头记录社会,用思考实现创新,用本领书写时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陈杰 朱丽萍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