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党史学习再“注力” 乡村振兴再“蓄能”

来源:红网 作者:高曙光 谢桥徕 蒋楠 编辑:王敏 2021-05-18 21: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8172044.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 通讯员 高曙光 谢桥徕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5月15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到天马山街道苏眼井社区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为党史学习再“注力”,为乡村振兴再“蓄能”。

“为什么毛泽东能在一大批优秀分子中脱颖而出?”“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取得革命的最后胜利?”周玉军在视频党课培训结束后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党史学习心得。现场一位73岁的老党员更是踊跃地站在讲台前,动情地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党史和参加区党史知识“百天答百题”竞赛活动中的经验与心得,现场严肃而又活泼,气氛十分热烈。

周玉军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开局之年。周玉军要求,身为社区党员干部,要真正弄懂社区实情、群众所想和群众所需,做到真情实意为民、脚踏实地干事,让群众有盼头、有甜头、有奔头;要知敬畏、守底线,时刻牢记人民赋予的权力,担起村(社区)基层工作职责,要在乡村振兴的硬战中敢作为、敢担当,努力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培训会前,雁峰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高曙光 谢桥徕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0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