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耒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钟杰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5-19 10: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924.jpg

5月1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政协耒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红网时刻衡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钟杰 记者 石珊)5月1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政协耒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出席会议,寄语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要求,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主战场”,提升“三力”,当好“三牛”,锐意创新,只争朝夕,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耒阳辽阔而美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努力把每一件事情做深做实做到位、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出彩,不断将党委政府的决策主张转化为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大局,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合力,聚焦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生态环保、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多研究深层次问题,多贡献突破性实招,多发出政协“好声音”;重点围绕突出问题开展民主监督,合力终结学生溺水事故多发、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城市管理乱象丛生、干部作风不严不实、政治生态不优不好等现象等问题,全力打造最强责任心、最强主动性、最强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让人民群众看得见、看得上,能触摸、有质感;多念耒阳顺、多想耒阳事、多愿耒阳好,多祝耒阳福,多为耒阳发展作推介,推动更多资金、技术、项目、人才向耒阳聚集。要坚守为民情怀,持续促进民生福祉改善,把促进改善民生作为全部工作的最初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聚焦学位、床位、厕位、车位等民生热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利民之举;多做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尽己所能帮助困难群体渡过难关,尽心尽力服务“文明耒阳”“平安耒阳”建设。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锤炼履职尽责本领,加强政治学习和自身修炼,以“干部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进一步改进作风,不断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业绩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会议审议通过了耒阳市政协十届七次会议政治决议和提案工作报告决议。

来源:红网

作者:钟杰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52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