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明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爱留守儿童 远离意外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英 编辑:苏莉雅 2021-05-19 15: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f0a3691801424dc8901bce966de74cf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朱丽英)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提高家长及儿童防范意外伤害意识,5月15日下午,荷塘区明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辖区东园村,开展“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支部书记聂政权以图文并茂、真人示范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参加活动的家长及儿童们介绍了气道异物、烧伤烫伤、动物咬伤、创伤骨折等多种常见意外伤害的预防及正确处理方法,同时手把手地进行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的讲解和示范。现场的家长和孩子纷纷表示,此次知识宣讲受益匪浅,既增强了自身对意外伤害的认识,又学习到一些急救处理的方法,懂得了如何防治危险,保护自己。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明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不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身体力行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百姓之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英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5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