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向永棠 编辑:陆波 2021-05-19 08: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向永棠)5月18日,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武陵源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张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局)在家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远孟以《从南昌起义到万里长征——追寻贺龙及红二、六军团光辉足迹》为题作了专题宣讲。在学习研讨中,张龚、屈辉、谢模强、王兴树、刘政忠、卓秋爱等区领导依次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允红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学习研讨武陵源区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周密、紧扣主题、认识深刻,真正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的目的。就下一步工作,朱允红要求,要明确市委巡回指导组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办好民生实事、开展好群众性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张龚指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和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学好“四本书”、办好“手中事”,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在学史崇德中砥砺品行、锤炼党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道德滋养,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在学史崇德中修身律己、自我约束。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中撷取智慧,练就明辨是非、拒腐防变的政治慧眼和政治定力,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之中。要在学史崇德中守正创新、开创新局。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进走在前列,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武陵源高质量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和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向永棠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